祁岚

如二次置顶所示

【枭羽/公钟/魈空】提瓦特大学宿舍篇(2)

餐前贴士

激情作文,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多cp:枭羽,公钟【真的是公钟】,有一些魈空,注意避雷

私设如山,其实这个系列就是我的一些脑洞和私设,有想看的话就请在评论里说一声吧!【欢迎给出宝贵建议意见!评论还请摩多摩多】

有点潦草,之后可能会出一个精编版

沙雕玩意不用带脑子,随便看看就好啦

最后,迟来的枭羽tag参与破1w庆祝!!!


正餐部分


达达利亚,钟离,凯亚和迪卢克住同一宿舍,这是提瓦特大学里人尽皆知的事实。

因为这间编号为1001的宿舍聚集了提瓦特大学最受欢迎的四大美男。

啊,当然没有把宿舍编号和人名对应。

隔壁1002宿舍里住的是魈,空,行秋和阿贝多,他们掌握了最新的1001宿舍情报。

用阿贝多的话来说,就是想不知道也得知道。

对门1000宿舍里住着的散兵表示非常认同,因为某人天天拉着他聊这些事。

空在校园论坛上发表的关于某四只的文章点赞数总能突破两万大关。

暗恋明恋四只的刻晴,唐娜等女生们在采访时表示:“空的文章太实用了!!万分感谢空同学!!”

不知道的以为她们在说的是什么实用的大学生存小技巧。

不,没有人会不知道。没事了。

荧现在每天粘着他哥,恨不得粘到男生宿舍去。

谁让她是四只的头号粉丝。

“那个,魈,你不会生我妹妹的气吧?”

“……不好说。”

 

关于游戏

达达利亚和凯亚在男生宿舍里很吃得开。

原因很简单,他们是出了名的游戏带师,一顿操作猛如虎,带人上分不在话下。

但熟知他们俩的路人都知道,别看他们平时可以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在游戏这方面绝对是不会让着对方的,一定要争出个高低之分。

平时要是闹矛盾起争执,也会迪卢克和钟离的目光注视下通过游戏理智地(物理)让双方冷静下来。

偶尔,他们才会强强联合,一起过副本。今天就是这一种情况。

他们叫上了隔壁的空和散兵,一起组队上号。

但是这个副本十分之离谱和变态,打了几次都没过。

于是迪卢克上完课回来后,就看见了这么一幅场景:

四个大男人面如死灰地坐在那里,双目无神地盯着电脑屏幕,跟石化了一样。

凯亚扭头看向迪卢克,眼里突然就亮起来了。

他直接冲上去,双手握住迪卢克的手腕,一脸悲壮。

“迪卢克,我和达达利亚他们打了一下午的新副本都没过,现在只有你能帮助我们了!”

等等,他和达达利亚他们,在自己不在场的时候,待了一下午?

凯亚若是知道迪卢克听完他的话,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不知会做何感想。

总之,迪卢克的脸不可避免地黑了下去。

“……想都别想。”

男生宿舍里的人只知道达达利亚和凯亚的技艺精湛,钟离和迪卢克则是从来不碰游戏。

但只有1001和隔壁的1000,1002宿舍里的人才知道,迪卢克才是那个碾压一切的存在。

他不仅占领了各门科目的年级第一,时常与隔壁系的钟离并驾齐驱;甚至各大游戏榜单的第一都有他的身影。

凯亚被拒绝后换达达利亚上:“迪卢克,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散兵和空连连点头。

“你们阵亡关我何事。”

凯亚看着迪卢克越来越黑的脸,心中略感不妙。

不会是他误会了什么吧!自己可是清白的!

看来只能使出那招了。

凯亚深吸一口气,直接扑到毫无防备的迪卢克怀里。

蓝色的发丝在迪卢克胸前的衣物上蹭出褶子,缠住了迪卢克垂在胸前的赤色卷发。

“义兄,我知道你最好啦,就帮帮人家过一下副本嘛~”

看着蓝色的脑袋在自己的胸前乱蹭,迪卢克怔了一下,眸色暗了几分。

一把按住凯亚的头,迪卢克凑到不安分的某人耳边,低声道。

“……凯亚,不要玩火。帮你过就是了。”

“……那真是谢谢迪卢克老爷了。”

凯亚露出一个得逞后狡黠的笑,迅速从迪卢克身上起身。

这招简直是百试百灵。

达达利亚:……为什么我要看他们秀恩爱?!我钟离先生呢?!

空:……为什么我要看他们秀恩爱?!我魈呢?!

散兵:……为什么我要看他们秀恩爱?!我游戏呢?!

 

十分钟后。

迪卢克礼貌地没有去砸鼠标,垮着一张小猫批脸。

“……迪卢克你浪费了我的一个拥抱。”

“不是吧,迪卢克都过不去,那还有谁能过啊?”

“迪卢克的PVP榜排名不会是假的吧?”

“噗呲,有可能是。”

四人一唱一和,然后全被迪卢克一个眼神堵得不敢吭声。

结果就是,当钟离从图书馆回来后,就看见了这么一副场景。

五个大男人,四个面如死灰地坐在那里盯着电脑屏幕,一个垮着一张小猫批脸在一旁写作业,手边放着几支被硬生生折断的黑笔。

“……你们,这是出了何事?”

达达利亚率先扑到钟离怀里,一副可怜模样:“钟离先生,我快不行了……”

凯亚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两个人。

待钟离了解了事件原委后,安抚着达达利亚:“以普遍理性而论,你们确实过不了这个副本。”

凯亚,迪卢克,散兵,空:你礼貌吗?

“但是……”达达利亚趴在钟离腿上,看着钟离拿过自己的电脑,“让在下试试如何?”

“……你?钟离?你会打游戏?怎么不早说?你有把握过副本吗?”

凯亚难以置信,迪卢克也是一脸怀疑,散兵重新打量钟离,空目瞪口呆。

“不许你们质疑钟离先生!钟离先生说他能他就是能!”

达达利亚坐起身,直接瞪回去,像一只炸毛的狐狸。

“谢谢你的信任,定不会辜负你所望。”

钟离笑着,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五分钟后。

“迪卢克,他,他他,他真的打过去了?”

“……是这样没错。”

“……钟离的游戏账号多少?我去加他。”

“散兵你想多了钟离大神不会看上你的。”

“钟离先生太厉害了!先生教教我吧?”

达达利亚蹲在钟离身边,如果他有尾巴,此时必然是翘着的。

“公子谬赞了,在下只是曾经看过你玩游戏,才学会了一点皮毛。”

突然,某只狐狸用手臂绕上钟离,在耳边落下一个吻。

“这是奖励。”

看着钟离脸上的红晕,四人纷纷扭头。

迪卢克和凯亚倒还好,见怪不怪,况且他们两个也会做这种事

散兵用一种忍无可忍想要寻求同盟的眼神看向空,却得到了一个怜悯的回望。

对不起散兵我有魈了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只有散兵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 ( 15 )
热度 ( 3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