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岚

如二次置顶所示

【枭羽/霜雪黎明24h14:30】小灯草的正确用法

霜雪将至,黎明守望1130凯亚生贺活动第30棒

上一棒 @冥古白垩 

下一棒 @墨鹄 



祝凯亚生日快乐!!!



餐前贴士:

激情作文,文笔很烂

您完全不会开车是吗?

字数6000+






       盛夏的夕阳渐渐往晨曦酒庄背后落去,留下的余晖染在两个追跑打闹的少年身上。

      “比一比,看谁先到酒庄?”

      “乐意奉陪。”

       迪卢克手里一大把滴着水的新鲜小灯草,跟在自家弟弟身后跑也毫不费力。此时听凯亚发出了挑战的邀请,赤色的眸里多了几分认真的神色,不久就追上了他。

       谁知凯亚扭头对他狡黠一笑,躲进酒庄周围长势正好的葡萄藤里,没被阻挡住脚步,反而凭借着柔软的身躯和灵活的技巧加快了速度,又拉开了一段距离。

       等到两个少年跑到大门前,迪卢克已经重新找回优势,先一步跨上门前的台阶,一抬头就遇上了刚好打开大门的爱德琳。幸好迪卢克及时稳住了身形,没有失风度地撞在爱德琳身上。正想回身拉一把凯亚,没想到凯亚也吓了一跳,没来得及打住脚,撞进了迪卢克身前抱着的一大片湿漉漉的小灯草里,白色的衬衫上顿时湿了一片,紧紧贴在蜜色的胸前。

       两个人老老实实并排站在门口,盯着自己的鞋尖。女仆长自然没有漏过迪卢克悄悄拉住凯亚的手握在手心里的小动作,轻叹了一口气,躬身让出路:“迪卢克少爷,凯亚少爷,请先快进来吧。”

       两人抬头飞快地对视了一眼,还是迪卢克将凯亚护在身后,先一步跨入大门。餐桌上等着他们的是两盘热气腾腾的堆高高,一旁的餐车里还有各种精致的小点心。最重要的是——主座上没有父亲的身影。

     “商会那边临时有急事,老爷今晚就不回来了。”爱德琳从前厅走进来,提醒要记得及时用晚餐后,又忙着去做别的事,之前等待的焦虑全被她压回肚子里。

       两人这才松了口气。“要是被父亲发现了,我就说,我们年轻有为的骑兵队长不按时回家,拉着我去树林里摘小灯草——唔,迪卢克!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一直揉我的脑袋!”

       凯亚从身后被迪卢克偷袭,奈何义兄天生怪力,自己根本挣不过他,只能任由迪卢克搂住他的肩还要挤着他的脸,不安分的手很快就把自己的头发弄得一团糟。“是谁在我提议的时候想都不想就附议的?嗯?”

     “那……那也有你的责任!”呼吸打在颈肩,凯亚的脸不争气地透了一点红晕,“快把东西放回书房吧。”

       身为骑兵队长,迪卢克要先去整理从骑士团带回的文书。那些数据早就被庶务长凯亚翻阅检查了几遍,自然是无甚问题,不需要自己去帮忙,于是就被义兄以此为由催促着先解决晚餐。鉴于自己身上那一大片水渍,凯亚最终还是没有像以往一样黏着迪卢克陪他一起处理工作,胡乱拿了些点心,端着义兄的那份堆高高上楼,打算先好好清理一下自己。

      要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跟着迪卢克去书房,指不定会被干出什么事来……

       爱德琳已经将那捧小灯草插进了花瓶,凯亚带上卧室房门,将加了盖保温的食物随手放在桌上,走过去拉了窗帘。夏夜粘稠的空气里,幽幽的蓝色荧光温柔地笼在他周围,显得格外清凉。

       义兄很喜欢小灯草,长大了也和小时候一样喜欢在酒庄附近采一把小灯草放在床头。那会儿两个人还没分床睡,凯亚不习惯在有光亮的房间里入眠,又不愿和义兄开口提这件事,就侧过身窝在床上,数义兄今天采了多少小灯草。

       数着数着,一只手覆住了自己的左眼,温热的触感环上自己的腰间。他靠进了熟悉的怀抱里,迪卢克火红色自然卷的发丝缠上自己的脸。一条腿勾住自己的脚踝,凯亚总是能在这种充满占有欲的姿势里安然睡去。


全文请走wland

神秘数字:36诶嘿8诶嘿99唉嘿37

密码:HappyBirthdayKaeya   



 一点碎碎念:

呼,第一次参加枭羽的大型活动,还是很紧张的。

比如担心自己字数不够,担心自己垃圾文笔会带给大家不好的阅读体验之类的。发布完这篇文章,也是给我带来了一些很宝贵的经验,感受到自己在努力成长就是说【】

还有要谢谢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妈咪们,妈咪们辛苦啦!也谢谢妈咪们的答疑解惑!这段时间里和很多妈咪们进行了一个狠狠的贴贴,很满足!

最后,还是要说:祝凯子生日快乐!!!枭羽是真的!!!    

评论 ( 5 )
热度 ( 16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