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岚

如二次置顶所示

【枭羽】KISS CAM

餐前贴士

激情作文,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枭羽不拆不逆,有公钟元素,有ooc,枭羽未正式交往设定

沙雕玩意不用带脑子,随意看看就好啦。


正餐部分


“接下来,大家最最期待的中场小活动就要开始了!那就是——”

“KISS CAM!”

 

“嘿,凯亚,不赖嘛,还以为你这几天没来训练会跟不上节奏,看来是我多虑了。”

演出结束,达达利亚一把揽住自己好兄弟的肩膀走下后台,得到了凯亚一个不屑的回眸。

今天是提瓦特大学一年一度的游园会,夜晚的露天场地上,数量可观的光柱照得这里恍如白昼。年轻的男女们聚集在这里,青春的荷尔蒙随着舞台上激动人心的节目被肆意宣泄。

“啊啊啊!是凯亚和达达利亚!”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他们一起上台!”

“公子大人的歌声杀我……太涩了……”

“凯子,我凯子穿什么都好看……那个黑色的腿环绝了……”

“老婆!都是我的老婆!谁都别和我抢!”

台下一群女生爆发出高分贝的尖叫,达达利亚拨扫着吉他的弦,还不忘抛个wink,碰了下身边的贝斯手,示意凯亚朝那边看过去。

强光带来的炽热让凯亚烦躁地扯了把有些紧的项圈,顺着达达利亚的指示看了过去。

一抹红色在台下起起浮浮的黑影中闪过,终究没能看清楚他的脸。

他这是要去哪?

“喂,卸完妆就可以走了,愣什么呢?”

“没事的话,我就先去找钟离先生了,你自己坐这吧。”

“……哎哎,见色忘友啊你,这么急不可耐。就你们俩那关系,整个学校都传遍了吧,你还怕他跟着别人跑了?”

“你不懂,”达达利亚看着凯亚头上的问号,怜悯地开口,“中场休息就要开始了,这次的主办方特别给力,添加了KISS CAM的活动,仅此一次啊,错过可就没了!万一我和钟离先生……不,等下我就去和摄影师商量!”

“……你等等,我和你一块出去。”

“兄弟,加油啊!”

“你也是,不要再让到手的钟离溜了。”

两人一副“我懂你你也懂我”的样子,走出后台寻找自己家的那位。

“那么,让我们看看,第一组被拍到的人是谁呢?”

电子屏幕上闪过在场众人的脸,最终定格在一蓝一橙两道身影上。

“唉嘿,看来是我们的凯亚同学和达达利亚同学!”

“天哪,这下可刺激了!”

“这岂不是实锤他们两个……”

“不对啊,公子大人不是在追教授吗?”

“总之看看老公的反应就知道了!”

“哪里来的和我抢老公的人?丢出去!”

“你们难道没有自己的老公吗?”

温迪……他下次别想着自己帮忙逃课!

凯亚磨了磨后槽牙,有些气急败坏地看向身边,却发现达达利亚不见了。

“……我去找钟离先生了,你自求多福吧!”

远远地飘来某人幸灾乐祸的喊声。

“……还能这样?”

独留凯亚一脸懵逼。

“……哎呀,达达利亚同学跑了呢。”

温迪同样一脸懵逼。

“果然公子大人还是喜欢教授先生啊。”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想看老婆……嘿嘿……”

“姐妹,穿条裤子吧。”

“你们还好意思说我,几个人凑在一块都拼不出一条裤子!”

“……等等,现场的朋友们,让我们来看看这是谁?”

温迪眼睛一亮,紧紧地扒在摄影机上,发现了一道红色的身影。

“迪卢克老爷!别躲了,快出来!”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迪卢克老爷?”

“哪呢,老爷在哪呢,我怎么没看见?”

“天哪,迪卢克老爷也来参加游园会了?”

“今天能见到迪卢克老爷,我圆满了!”

“迪卢克大人,我是您的粉丝啊啊啊啊!”

“迪卢克老爷,你是我的老公啊啊啊啊!”

“又一个和我抢老公的,丢出去!”

迪卢克……?他也在这?如果被镜头拍到了,那他应该在……

凯亚不敢回头。

一双有力的手掰过他的双肩,强迫自己和来人对视。

“哈,哈哈,今晚月色真美啊,你说是不是?”

迪卢克就这样定定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他赤色的瞳孔里,晦暗不明的情绪不断发酵,饶是从小到大和他一起长大的凯亚也有些看不清,此时此刻,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那边的二位,快点哦,我们还要进行下一轮呢,唉嘿。”

“迪……迪卢克,你不会,不会要来真的吧?”

“你有什么意见?”

“我们,我们,你……”

凯亚,你在胡说什么,明明这是自己透支了之后的运气才换来的机会,要是抓不住你就没脸见达达利亚那个混蛋了!

精明的话术和清醒的头脑在这个男人面前统统失效,凯亚胡乱捕捉着自己的心跳。

从小到大,迪卢克都是以兄长的身份来关照自己,如果他真的对自己有好感,他早就会说出来了吧?自己十几年的喜欢,会不会有始无终……

如果迪卢克对自己没意思,再主动有何用?他不喜欢,自己绝对不会硬抢。

他要的,只是义兄的幸福。

“凯亚……?”

迪卢克单手扣住凯亚的下颚,强迫他将脸抬起来,一道泪痕。

“……迪卢克,你如果不喜欢,就不用勉强自己唔……”

“好啦,任务完成,可以开始寻找下一组了。”

温迪对着那边喊了一声。

不容易啊不容易。

直到凯亚快要喘不过气来,迪卢克才恋恋不舍地结束这个吻。

“……喜欢,当然喜欢,怎么会不喜欢呢。”

凯亚瞪大了眼睛的模样着实有些可爱,迪卢克憋出一声轻笑,搂住他过于纤细的腰肢。

“……我可是,喜欢了你十五年了。”

 

话外音:

回到宿舍,达达利亚一脸不可置信:“你……”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凯亚高昂着头,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迪卢克还要善后,不由分说把凯亚推回宿舍。

“你这速度太快了吧?”

这次换作凯亚搭上达达利亚的肩膀,怜悯地开口。

“你也要抓紧了,以钟离的颜值,他是真的会被抢走的。”

“……哎哎哎,先不说这个,学校论坛炸了!”

“怎么回事?”

“恭喜你,凯亚同志,”达达利亚把手搭回去,“你和迪卢克的事已经全校皆知了。”

 

“原来……迪卢克大人和凯亚才是一对吗……”

“好啊,火冰人起来过年了!”

“老公,老婆,他们在一起了,呜呜呜……”

“决定了,这张照片就是我的手机壁纸了!”

“迪卢克老爷的吻技这么好的吗!”

“他们暗度陈仓多久了?这么熟练?”

“迪卢克老爷……嘿嘿……迪卢克老爷……嘿嘿……”

“凯亚……嘿嘿……凯亚……嘿嘿……”

“上面的姐妹,擦擦口水啊喂!”

 

“迪卢克,你对这些评论,有何感想啊?”

“现在才知道,未免太晚了。”

“我们两个不也一样?”

“不,你何时知道都不算晚。”

——to be continue——


其实这篇还有公钟的和魈空的,让我先咕一会,有时间就补上,唉嘿。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岚 | Powered by LOFTER